新浪新闻客户端

700多影迷与大哥相聚大同

700多影迷与大哥相聚大同
2019年07月27日 06:17 山西晚报
原标题:700多影迷与大哥相聚大同

  山西晚报讯(记者 郭斌 通讯员 高燕)“Jackie、Jackie、Jackie……”7月25日晚,成龙世界影迷嘉年华在大同市文瀛湖畔举行,来自44个国家的700多名影迷欢聚于此,与成龙见面并一起分享故事,成龙在现场向影迷推荐大同,燃爆大同人朋友圈的《幸福大同》MV也在此首发。
  成龙世界影迷嘉年华活动是“心随影动见大同”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自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举办以来,首次面向影迷进行的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影迷来自世界各地,其中外籍影迷351人,大同影迷100人。
  星光摇曳,湖水荡漾。当晚,成龙在影迷的欢呼声中,乘快艇出现在活动现场。他的到来点燃了现场每一位影迷的热情,嘉年华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成龙说,“影迷们已经跟我几十年了,已经成了我的家人,我不是青春偶像,但影迷们一直跟着我,今天眼前这一幕是我多年来的梦想。我一直想办属于自己的动作电影周,邀请全世界动作电影人和特技人参加,希望能给一些动作电影人鼓励,也希望邀请全球的影迷来大同一起参加盛会,今天,我的梦想实现了!”
  在3个多小时的活动中,成龙演唱了《还没长大就老了》等经典歌曲,倾听影迷与自己的故事,听着众多真情实感的经历,成龙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据了解,影迷们除参加当晚的嘉年华活动,还将在大同市进行多项文化体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