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广核电力A股发行获核准

中广核电力A股发行获核准
2019年07月27日 18:44 新华网
原标题:中广核电力A股发行获核准

  新华社深圳7月27日电(记者王丰)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国证监会已于2019年7月26日正式书面通知公司并于同日公布,公司已获核准A股发行。A股发行将予发行的股份数目不超过5049861100股A股,有效期为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期间。

  公告称,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及适用之法律及法规就有关A股发行的进一步发展知会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并将根据适用的法律及法规对A股发行的重大进展适时作出进一步公告。

(本文来自于新华网)

中广核电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