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镇江机动车保有量突破70万 “镇江好司机”公益行正式启动

镇江机动车保有量突破70万 “镇江好司机”公益行正式启动
2019年07月27日 11:51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镇江机动车保有量突破70万 “镇江好司机”公益行正式启动

 扬子晚报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纪军  余长保  记者 万凌云)7月27日上午,由镇江市文明办、市级机关工委、总工会、公安局交警支队、运管处等单位联合开展的2019第四届“镇江好司机”文明交通公益行动,在高温酷暑中,正式启动。

 
据悉,今年“镇江好司机”文明交通公益活动已经是第四届了。三年来,“镇江好司机”活动着力倡导文明交通理念,提升全社会交通参与者的责任意识、道德意识、守法意识。活动不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更得到了社会的好评,公益活动队伍也在不断壮大,品牌形象不断提升。这些为镇江的城市文明、交通文明,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记者了解到,本次“镇江好司机”文明交通公益行动,将延续前几年的传统活动项目,组织“零违法”挑战赛、交通安全访谈直播、文明交通大课堂、交通管理体验行等系列活动。同时,欢迎更多的驾驶人,更多的爱心团体、公益团队参与,集思广益,开展更多更好、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交通公益活动。
 
对于镇江市民最为关心的“零违法”挑战赛环节,主办方表示,根据活动策划,8月27日至9月27日,30天以内没有交通违法的驾驶人(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参加活动的公开抽奖。挑战规则、报名渠道、参与范围将于近期对外发布。
 
镇江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止目前,镇江市机动车保有量已经突破70万,安全文明出行,情系千家万户。近年来,镇江交警部门在实施专项整治行动,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推进路面标志标线调整、信号灯优化,改善通行秩序的同时,不断深化“文明交通”的理念,积极推进文明交通进驾校、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等活动。期间,大力倡导传播礼让、守法等现代文明交通理念。
 
交警部门还表示,道路交通人人参与,道路交通管理也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他们希望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能更加广泛的关注、参与活动,提升文明交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