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9年7月29日

原标题:2019年7月29日

▼外交部新闻

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会见亚太经合组织高官会主席马蒂亚斯


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会见老挝驻华大使万迪

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会见亚太经合组织高官会主席马蒂亚斯

  2019年7月26日,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会见访华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高官会主席马蒂亚斯,就智利主办2019年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交换意见。

  马朝旭表示,APEC是亚太地区重要的经济合作论坛。今年是APEC成立30周年,中方坚定支持智方成功办会,期待会议在区域经济一体化、数字经济、包容和可持续增长等重点领域取得积极成果,为亚太和全球经济增长注入新动力。

  马蒂亚斯感谢中方支持智方办会,表示智方重视中方在APEC发挥的重要作用,愿同中方密切协调,共同推动今年APEC领导人会议取得成功。

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会见老挝驻华大使万迪

 

  2019年7月26日,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会见即将离任的老挝驻华大使万迪。

  罗照辉副部长积极评价万在担任驻华大使期间为推动中老关系所作贡献,希望并相信万今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中老关系发展。

  万感谢中方在其履职期间提供的宝贵支持,表示将继续为构建老中命运共同体作出自己的努力。

  双方还就两国各领域交往合作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外交部公共外交办公室 出品

马朝旭马蒂亚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