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每天百元,试住三天,让您体验国家化CCRC持续照料

每天百元,试住三天,让您体验国家化CCRC持续照料
2019年07月30日 18:40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每天百元,试住三天,让您体验国家化CCRC持续照料

扬子晚报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江琼 记者 董婉愉)“我跟老伴回去收拾收拾行李,明天就搬过来!”昨天上午,户外酷暑难耐,室内清香迷人,来自南京一个高端小区的业主李女士夫妇,在银城君颐东方国际康养社区签完了入住协议后,庄重地为今后的养老生活做出重要选择,他们即将在位于马群的这家大型养老社区长期居住。


中国养老需求井喷,银城力做高端康养社区
当今中国养老趋势严峻,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60岁及以上的老人达2.5亿人,占总人口的17.9%。世界卫生组织预测,到2050年,中国或有35%的人口超过60岁,成为世界上老龄化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这也催生了中国养老行业的快速发展,养老产业成为新的风口,不少企业纷纷试水,银城也不例外。自2015年银城地产竞得南京首幅医养地块,银城康养便成为银城集团除地产、长租、物业之外的第四个增长极。经过大量调研与初步实践,银城君颐东方国际康养社区今天已雏形渐现。


银城君颐东方国际康养社区是银城首个CCRC养老社区,CCRC的概念来自美国,Continuing Care Retirement Community,即为长者提供从退休初到退休后的生活服务,让他们在健康状况和自理能力发生变化时,依然可以在生活在熟悉的居住场景,获得与身体状况相对应的照料服务。整个社区集建面约3.6万方活力公寓、约1.4万方护理之家、约 1.1万方包含文娱学乐主题的东方会馆、约3万方江苏省人民医院(城东分院)于一体,以满足不同长者的多样化养老需求。仅300多套活力公寓配套了11000平的东方会馆,里面有30多种不同的生活服务、休闲娱乐功能空间。据悉,目前已经被预定了100多套。


理念先进,体系完善,养老体验官蜂拥而至
银城君颐东方国际康养社区目前已试营业,入住了50多位长者,近期正在举办3天短期试入住活动,慕名而来的长者一波接着一波,好不热闹。
说来也巧,李叔叔李阿姨选择银城君颐东方正是因为试入住活动。他们两人今年都是81岁,原本在研究所工作,退休后对旅游很是热衷,已经去过20多个国家。根据他们的计划,先遍访名山大川奇闻异色,等到90岁实在走不动路了,再考虑住进养老院的事。
碰巧一次旅途中,他们结识了年龄相仿的南京驴友,后者向他俩推荐了银城君颐东方国际康养社区,言语之间满是赞美,什么“CCRC”,什么“中国式康养”,尽是新名词,于是两人一回国就过来参加了试入住活动。


八旬老人试住感受:“规范,细节,全面,体贴”
“很规范,很细致,很全面,很体贴”,说起试入住的感受,李阿姨微笑着用这12个字做总结。
规范
“尽管只是试入住3天,可是身体检查,资料填写,入住流程等步骤一点不落,一层层的程序,并不让人觉得繁杂,反而感觉很规范,说明他们对我们这些老人很认真!”
细致
“我们入住活力公寓,房间的设计很符合老年人的需求,细节的地方更是让人暖心。实木椅子怕我们觉得重,特意在前脚装了滚轮,没多会生活管家又来给后腿垫了垫子,怕一下子推多了收不回来……这些细节彰显在衣食住行生活起居方方面面,君颐东方真正站在老年人角度思考问题。”


全面
“3天过得非常快,但我们却觉得很充实,活动多,很全面。我们唱了歌,游了泳,做了烘焙,还听了一场文岚老师的读书会,很满足。准备的饭菜也很合心意,清淡爽口,一天可以吃到26种食材,营养均衡。原本以为养老院都是瞎应付,可是在这里,我们过得很精彩!”
体贴
“走在园子里,每位工作人员见面了都会打招呼,这里的服务人员年轻人居多,感觉特有活力,我们都被带的年轻了。虽然年轻,却不鲁莽,照顾我们这些老人家细致入微,真好。”


长者们早已把君颐东方当成了自己的“家”,目前银城君颐东方国际康养社区的试入住活动仍在进行中,每人每天100元,共住3天,只要你是年过70岁的老人,想为自己的养老做打算,即可拨打电话400-9669-580报名。 
东方国际养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