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醉汉深夜入店盗窃酒醒后悔莫及登门退款道歉,无奈大错已成

【视频】醉汉深夜入店盗窃酒醒后悔莫及登门退款道歉,无奈大错已成
2019年07月31日 10:14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视频】醉汉深夜入店盗窃酒醒后悔莫及登门退款道歉,无奈大错已成

 扬子晚报网7月31日讯(通讯员  邓欢 巫春生 记者 万凌云)深夜时分,镇江丹徒高资一男子酒后进入一处沿街超市行窃,酒醒后悔莫及,主动上门道歉。31日,警方表示,对于男子的入店盗窃行为,警方将依法查处。

 
7月29日清晨6时许,丹徒高资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沿街超市大门被撬,钱款被盗。接报后,派出所民警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据店主周先生讲,当日早晨自己准备进店做生意,发现挂在玻璃门上的铁链锁被人弄断了,门也坏了。同时,放在收银台抽屉里的五百多元零钱也不见了。
 
民警现场勘查取证,并调取了超市的视频监控。
 
监控画面显示,28日晚10时许,一名中年男子用蛮力将超市玻璃大门推开后,晃晃悠悠地走进超市。随后,在收银台后的凳子上坐了一会后,将收银台左侧抽屉里的钱款拿走了。
 
店主周先生当场认出监控画面中的男子就是住在附近一居民小区的李某,今年46岁,是高资本地人。
 
然而,正当民警在店内现场勘查时,李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超市,向店主周先生赔礼道歉,并退还钱款。周先生也当场接受了李某的道歉。
 
据李某讲,28日晚他参加朋友生日宴会,期间喝了8两多白酒,随后又到酒吧喝了10多瓶啤酒。晚上独自一人步行回家,途经该超市时,透过超市玻璃大门发现里面没有人,想到自己最近手头比较紧,小孩开学还需交一笔学费,一时冲动想进店偷点钱花。
 
于是,李某自己用力推开玻璃门后,在收银台左边一个未锁的抽屉里发现有很多零钱。不过,都是5元、10元、20元的纸币和一些1元的硬币。随即,就把所有的零钱都装进裤兜,然后回家了。
 
早上酒醒后,自己回想起来十分后悔,于是赶紧过来赔礼道歉。
 
民警提示:饮酒一定要适量,不可过于放纵。过度饮酒既危害身体健康,又极易使自己行为失控,以致造成不堪设想的后果。
 
对于李某的盗窃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查处。
 
收银台查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