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无证驾驶擦奔驰被拘15日 同车丈夫被吊销驾照

女子无证驾驶擦奔驰被拘15日 同车丈夫被吊销驾照
2019年08月02日 17:41 澎湃新闻

  原标题:重庆一女子无证驾驶擦挂奔驰被拘15日,同车丈夫被吊销驾照

无证驾驶的秦某。  渝中警方 供图无证驾驶的秦某。  渝中警方 供图

  女司机秦某无证驾驶引发交通事故,不肯“吃亏”的秦某和对方车辆驾驶员争执不休,拒不撤离现场,直到警方查出其无证驾驶后才傻了眼,结果被重罚,而同车且身为车主的丈夫也一并吃了大亏。

  8月2日,重庆市公安局渝中区分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这起事故发生在7月25日22时30分许。据处警民警介绍,秦某驾驶的白色别克轿车在变道时擦挂了正常行驶的红色奔驰轿车。经警方认定,别克轿车负全责。

  秦某和其丈夫不服从民警认定,认为其打转向灯在前,奔驰驾驶员就应该避让,不避让导致车祸应该负全责。夫妻俩执意跟奔驰驾驶员争执纠缠,拒不撤离现场,导致交通堵塞。

  民警在核查秦某驾驶证时,发现了问题。秦某无法出示驾驶证,其丈夫报出秦某的身份证号,让民警查询相应的驾驶证号。但是,秦某根本就没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秦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被拘留十五天、罚款2000元;秦某拒不撤场导致后面车辆堵塞,被罚款200元。据民警介绍,秦某的丈夫(车主)虽然有驾驶证,但在明知妻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的情况下将车辆交给妻子驾驶,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被吊销驾照并罚款2000元。

责任编辑:闫宏亮

无证驾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