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游客在菲律宾乘出租被宰客 嫌犯已落网

中国游客在菲律宾乘出租被宰客 嫌犯已落网
2019年08月04日 11:4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游客在菲律宾乘出租被宰 嫌犯已落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一名中国女游客及两名同伴近日在马尼拉亚谨诺国际机场遭遇“黑出租车”,司机将他们从三号航站楼送到一号航站楼,短短路程竟收费6000比绍(约合850元人民币)。机场警察已将这名无良司机逮捕归案。

  这位中国女游客王女士称,她和朋友于当地时间8月3日下午2时左右从浪曼艺地市飞抵马尼拉,从三号航站楼出站后坐上一辆车牌号为TXV-149的白色出租车前往一号航站楼,准备转乘返回中国的航班。

  抵达目的地后,出租车司机Eugene Del Rosario向王女士一行人收费6000比绍,当被问及为何如此之贵,这位仁兄竟说是按照计价表收费,而且“已经打过折了”。

  王女士担心耽误返回中国的飞机,无奈之下支付了6000比绍,待进入一号航站楼之后立即向机场警察报案。一号航站警察将案情通报给三号站,协同寻找涉案出租车。

  下午4时许,嫌犯驾驶出租车在三号航站楼等待下一个“猎物”时被警方逮捕,并当场搜出王女士支付给他的6000比绍。警方希望王女士返回报案地以便对嫌犯提出正式指控。

  警方记录显示,嫌犯曾于7月8日因违章停车被抓且驾照被没收,目前仅凭一张官方罚款收据(OVR)作为“临时驾照”。

责任编辑:张迪

嫌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