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伊朗又扣押一艘外国油轮 一个月内第三次

外媒:伊朗又扣押一艘外国油轮 一个月内第三次
2019年08月05日 08:32 参考消息

  原标题:外媒:伊朗又在海湾扣押一艘外国油轮 一个月内第三次

  参考消息网8月5日报道 伊朗国家媒体8月4日报道指出,伊朗在波斯湾海域扣押了一艘外国油轮。法媒称,这是伊朗在与美国关系紧张之际,于近一个月内第三次扣押外国油轮。

  据法新社8月4日报道,官方的伊通社援引伊斯兰革命卫队的声明称,革命卫队“在法尔斯岛附近扣押了这艘油轮,油轮上载有约70万升走私燃料”。

  法尔斯通讯社报道称,在7月31日晚的行动中,伊朗逮捕了七名外国船员。该通讯社与革命卫队关系较为密切。

  报道称,这是伊朗在不到一个月内第三次在波斯湾海域扣押外国油轮。全球很多原油都会经由该海域运输。

  革命卫队7月18日称伊朗扣押了一艘走私燃料、悬挂巴拿马国旗的油轮。一天后,它又宣布,在霍尔木兹海峡扣押了一艘悬挂英国国旗的油轮“史丹纳帝国”号。

  目前,最新扣押的这艘船的身份及其船员的国籍尚未透露。

责任编辑:闫宏亮

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