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洪秀柱迁籍台南参选“立委”,国民党台南市议员:激励基层

洪秀柱迁籍台南参选“立委”,国民党台南市议员:激励基层
2019年08月10日 09:59 澎湃新闻
原标题:洪秀柱迁籍台南参选“立委”,国民党台南市议员:激励基层

洪秀柱

8月8日,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阵营证实已迁籍“艰困选区”台南市,挑战民进党现任“立委”王定宇。据台媒8月9日报道,蓝营基层民代对此多表达肯定与敬佩。
“中时电子报”报道称,国民党台南市议员7连霸的洪玉凤是台南市最资深的议员,她当初与同党议员王家贞、林燕祝都是力挺洪秀柱的铁粉,洪玉凤敬佩她这次愿意到台南“艰困选区”参选“立委”的决心。
洪玉凤表示,台南市在“立委”选战上,多年来只有民进党一种声音,洪秀柱有高知名度,她勇敢南征能够激励蓝营基层支持者,未来竞选过程,能让国民党有更高的声量。
林燕祝表示,洪秀柱当过“立法院”副院长、国民党主席,却愿意为党南征承担“艰困选区”,让蓝营铁粉感到兴奋,这一消息8日在网络狂传,不少洪秀柱的支持者都希望这不是谣言,大赞她此举不仅鼓舞士气,也让蓝营的年轻选将不再害怕投入“立委”选战,迎战民进党对手。
洪秀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