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外长指责美国大量售军火 将海湾变为火药桶

伊朗外长指责美国大量售军火 将海湾变为火药桶
2019年08月13日 12:47 参考消息

  原标题:伊朗外长指责美国大量出售武器 将海湾变为“火药桶”

  参考消息网8月13日报道 外媒称,伊朗外长扎里夫8月12日指责美国,称因为美国出售大量武器给区域的盟国,因此将海湾转变为“火药桶”。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8月12日报道,扎里夫告诉卡塔尔的半岛卫视网:“去年,美国出售总值500亿美元的武器到该区域。区域内,人口少过我们三分之一的一些国家花了870亿美元在军事采购上。”

  报道称,为了迫使伊朗限制其核与军事活动,华盛顿正在采取措施,向伊朗实施“最大压力”。

  扎里夫说:“如果要说来自于区域的威胁,这些威胁是来自美国及其盟友,他们大量地将武器运入这个区域,把这个区域变为随时会爆炸的火药桶。”

责任编辑:赵明

扎里夫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