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甘肃]天水公路局迅速抢通G310线山体塌方受阻路段(图)

[甘肃]天水公路局迅速抢通G310线山体塌方受阻路段(图)
2019年08月22日 18:05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甘肃]天水公路局迅速抢通G310线山体塌方受阻路段(图)

  近期,因持续降雨致使天水公路局管养的G310线、G247线、G566线、G316线等多条线路发生塌方、泥石流。 

  8月22日9时,G310连共线K1460+400处(天水市麦积区三岔乡史家窝村)发生山体塌方,塌方量约1050方,造成道路交通中断。

  

  灾情发生后,天水公路局迅速组织麦积公路段投入人员、机械车辆赶赴现场紧急抢修,现场设立警示标志标牌,安排专人疏导交通。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持续抢修,于上午11时50分完成清理工作,恢复通车。据统计,此次抢险任务共投入人员30人,各类机械车辆10台班。目前,其他路段的清理工作正在持续进行。

  

  

 

山体塌方公路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