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供认不讳!因嫖娼被拘英驻港领馆职员已回港

供认不讳!因嫖娼被拘英驻港领馆职员已回港
2019年08月25日 08:03 扬子晚报
原标题:供认不讳!因嫖娼被拘英驻港领馆职员已回港

  据香港媒体24日消息,被深圳警方行政拘留的英国驻港总领事馆职员郑文杰已获释回港。有社交媒体帖文称,郑文杰和家人均希望先休息安顿,暂时不接受采访,稍后会再作详细说明,但帖文并未提及具体获释时间。

  另据@深圳罗湖公安 刚刚在官方微博发布的最新通报:“英国驻香港总领馆雇员郑文杰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深圳罗湖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8月24日其行政拘留期满,已如期释放。行政拘留期间公安机关依法保障了郑文杰的各项合法权益。郑文杰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环球时报记者22日从深圳罗湖警方了解到,8月9日,香港居民郑某杰(男,28岁,英文名:Simon cheng)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之规定,被罗湖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法律常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涉及的是卖淫嫖娼。该条规定,卖淫、嫖娼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在公共场所拉客招嫖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综合@深圳罗湖公安 环球时报

郑文杰行政拘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