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平台有“漏洞”?网络投资收益暴涨却提不出

平台有“漏洞”?网络投资收益暴涨却提不出
2019年08月27日 15:53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平台有“漏洞”?网络投资收益暴涨却提不出

       扬子晚报网8月27日讯 (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栖公宣) 7月19日上午,南京龙潭派出所接到辖区市民报警称在网上被人骗了21万。原来,季女士今年6月通过网络结识了小刘,对方自称是某网络投资平台的员工。开始时,二人也仅仅是拉拉家常,但日子久了,季女士和小刘二人越发觉得相见恨晚。

     在一次聊天中,小刘突然很神秘的告诉季女士,自己有一条发财的路。小刘表示自己作为公司的程序员,发现公司平台系统其实是有漏洞的,通过操作可以修改中奖率,提高收益,但是自己是内部员工无法操作,需要请季女士帮他操作。

     季女士带着好奇同意了小刘的请求,之后小刘便将把投资平台的账号密码、提现密码等告诉季女士。季女士帮他操作了大半个月,虽然不清楚钱是如何投进平台的,却眼见着投入的150万,翻涨至782万元。季女士越发相信小刘,也十分心动,季女士提出自己也想试试,小刘也欣然答应了季女士的请求,很快帮助季女士注册了账户。

     注册后,季女士很快按要求上传了个人证件信息和银行卡。一周内,季女士就先后分5次向平台投了218000元。此后,季女士每天最开心的就是看着账户的金额增长,眼见着仅账户内金额已近90余万元。季女士便想着提出一部分,犒劳一下自己。谁知道无论自己怎么操作,钱都提不出来,着急的季女士找到小刘,这时却发现小刘也消失了。大呼上当的季女士,这才赶忙报警求助。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提醒:网络投资需谨慎,尤其面对高收益产品,市民一定要保持警惕,切不可盲目相信对方宣传,面对存在漏洞可修改收益,更不可抱有贪图便宜的侥幸心理,相信对方。理财投资,一定要选择正规渠道和金融机构,理智投资。来源:扬子晚报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