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曝萨内伤情恢复顺利 拜仁想再次挖角他

曝萨内伤情恢复顺利 拜仁想再次挖角他
2019年09月07日 07:58 扬子晚报
原标题:曝萨内伤情恢复顺利 拜仁想再次挖角他

  请扫码关注江苏体彩官方微信

  今年夏天,拜仁和萨内之间的肥皂剧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但因为萨内的突然重伤,这桩转会案不了了之。现如今随着萨内伤情的好转,拜仁又动了挖角萨内的心思。

  在社区盾比赛中,萨内膝盖韧带撕裂,预计需要休战至少半年时间。《曼彻斯特晚报》透露,萨内的伤病恢复很顺利,此前他接受了十字韧带手术,现在他的受伤膝盖已经可以做90度弯曲活动。

  在萨内伤情恢复顺利的情况下,有消息称拜仁准备重新考虑购买萨内。明年一月的冬季转会窗口,拜仁可能会再启萨内求购案。

  今年夏天时,曼城给萨内标价1.35亿英镑,拜仁迟迟没有采取行动。如今曼城想要续约留下这位潜力王牌。

萨内拜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