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林县菜农怒呛:帐明明是陈菊的竟赖给韩国瑜

云林县菜农怒呛:帐明明是陈菊的竟赖给韩国瑜
2019年09月12日 14:40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云林县菜农怒呛:帐明明是陈菊的竟赖给韩国瑜

高雄市长韩国瑜(左),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前高雄市长陈菊(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天下杂志》日前公布全台施政满意度,高雄市长韩国瑜六都垫底,成为全台施政满意度最差的县市首长。对此,云林县菜农林佳新(台湾网红菜农)表示,《天下杂志》这次调查,引用去年(2018年)数据,“这笔帐明明是陈菊(现任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的,竟然故意模糊,赖到韩的头上!”。

  林佳新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表示,《天下杂志》号称台湾品质最高,最具公信力的杂志。但这次调查,引用去年数据,这笔帐明明是陈菊的,竟然故意模糊,赖到韩的头上!世风日下!林佳新并PO出高雄市政府回应证实表示,《天下杂志》调查的政府施政经济力、环境力、施政力、文教力、社福力等5力都具延续性,是依据2018的数据统计。

  林佳新指出,而韩国瑜上任高雄市长以来,积极招商引资、吸引观光客,上半年住宿高雄的岛内外旅客较去年增长21%,农渔产品外销量超越去年全年,而今年1至8月已确认的重大民间投资金额为1840亿元(新台币),可望创造就业机会超过15300个,《天下杂志》民调中,高雄市民认为表现较好的部分是提升就业率,为全台22县市中第10名。

  对此,有台湾网友表示,“韩国瑜是照妖镜”“菊的脸又被轰肿了,很痛”“我傻了,2018客观数据,暗黑无极限”。(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