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万达•昆明双塔营销中心搬迁 全新营销中心即将焕新开放

万达•昆明双塔营销中心搬迁 全新营销中心即将焕新开放
2019年09月20日 13:34 云南网
原标题:万达•昆明双塔营销中心搬迁 全新营销中心即将焕新开放

 

不负久候,经过数月酝酿,由万达集团在昆明西山区倾力打造的高端商务写字楼——万达•昆明双塔营销中心将进行搬迁,全新营销中心万达•昆明双塔云客厅将于9月27日焕新开放,更有高空楼体舞蹈秀同步昆明首演,昆明高端商务云上时代即将全新开启。

 

 

万达•昆明双塔云客厅 昆明商务封面新升级

 

作为万达集团打造的城市级新地标、昆明城市新名片,万达•昆明双塔营销中心将从地面搬迁至南塔65层,并打造全新的营销中心——万达•昆明双塔云客厅。与传统营销中心不同的是,万达•昆明双塔云客厅除了身处“云中”的独特区位,还将成为新的示范中心、体验中心、服务中心和交流中心,全方位展示万达•昆明双塔的高端商务服务。

 

 

企业不仅可以站在65层的城市观景台饱览春城、西山、滇池美景,更能切身感受万达出品的尊享商务办公体验,同时还能在专为塔内企业打造的商务平台云中俱乐部,与大批精英名企圈层交流、共赢发展。

 

300米双塔写字楼 诚邀品鉴

 

自2015年开放以来,万达•昆明双塔已陆续吸引了超300家知名企业入驻办公,驻率超63%,涵盖房地产、金融、互联网科技等各行业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如中国建筑、中国平安、上汽大众、中信建设等各行业的精英企业。目前,万达•昆明双塔已经形成上下游产业链完备、写字楼业态经济明显的“平台型”写字楼,不仅为入驻企业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还为各入驻企业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和优良的精致服务。

 

 

依托万达广场强大的品牌实力、比肩世界的标准、优越的地理区位、城市综合体运营模式,万达•昆明双塔已成为昆明最具投资价值的国际顶级写字楼。相信在万达集团专业的商业运营团队精细化管理模式、万象美物业等品质服务为项目保驾护航下,万达•昆明双塔必将立足昆明,俯瞰世界,为每一家企业带来世界级品质的商务办公体验,共赢未来商机。

 

 

 

万达•昆明双塔

建面约170-2600㎡

精装现房写字楼

全国租售 恭迎品鉴

 

项目及营销中心地址:万达•昆明双塔南塔一楼

租售热线:0871-64316888

 

 

本条为广告信息

万达集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