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郭艾伦被曝吃不下饭?网友:少跑综艺多练球

郭艾伦被曝吃不下饭?网友:少跑综艺多练球
2019年09月21日 08:52 澎湃新闻

  原标题:体坛联播|郭艾伦被曝吃不下饭?网友:少跑综艺多练球

  澎湃新闻记者 于渤

郭艾伦世界杯期间状态低迷。郭艾伦世界杯期间状态低迷。

  男篮世界杯虽已结束近一周,但中国男篮失利的影响还在继续。

  20日晚,“郭艾伦吃不下饭”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博主“北漂男孩爱辽篮”曝出——

  “郭艾伦回沈阳之后心态一直不太好,饭也吃不下去,他已经失去了最好的证明自己的机会。”

  而在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各单项已经决出四强,国羽在男女单打、双打四个项目上仅有“独苗”闯进四强,只有在混双项目上,四强中有两对中国组合。

  内疚自责?郭艾伦吃不下饭?

  自从男篮世界杯中国队出局,郭艾伦在世界杯上低迷的状态就一直被网友质疑。

  尤其是在央视评论——“从NBA铩羽而归的周琦,在CBA联赛中大红大紫的郭艾伦、王哲林,都不具备和世界强队掰手腕的能力”后,一向活跃在社交网络的郭艾伦,始终没有对外发声。

  就在20日晚,“好友称郭艾伦饭都吃不下”这一消息登顶微博热搜榜,博主@“北漂男孩爱辽篮”之前发出的一则微博引来网友关注。

  “球员姓郭,黑锅背好没毛病,很多人都私信我他最近怎么样了,只能说他回沈阳后心态一直都不太好,饭都吃不下去,他已经失去了最好的证明自己的机会,这个夏天将成为他一辈子的伤痛。”

  其中“饭都吃不下去”这一描述,再次引来网友质疑,有网友提出,

  “世界杯打得不好,回去应该多吃、才有力气多练,哪里有时间心态不好?”

  随后该博主修改了自己的说法,在这条微博中删除了“饭都吃不下去”的表述,随后又发文澄清。

  “艾伦从广州解散直接回沈阳了,至今为止没有什么消息,也没有跟任何人讨论过国家队的事情,网上所有的消息均不属实。”

  事实上,在“郭艾伦吃不下饭”这一消息曝出之后,也有网友开始讨论,是否对郭艾伦太过严厉;也网友呼吁郭艾伦:少参加些综艺节目,多踏踏实实练球,早日率领中国男篮走出低谷

  。

谌龙以2比0战胜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晋级四强。新华社记者 杨磊 摄谌龙以2比0战胜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晋级四强。新华社记者 杨磊 摄

 

  国羽四个单项仅“独苗”进四强

  20日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已经决出各单项四强。在男女单打、双打四个项目中,国羽仅有“独苗”闯进四强。

  男单方面,此前在八强中就已经是“独苗”的谌龙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击败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闯进四强,半决赛将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桃田贤斗。

  “整个过程比较顺利,两个开局都打得十分投入,各方面都做得不错”,谌龙如是总结和伍家朗的交手。

  而对于即将再次挑战桃田贤斗,谌龙表示很期待和桃田交手,“有段时间没跟他交手了,还是很期待,现在也只是进了四强,还有明天的比赛,好好准备吧。”

  女单方面,陈雨霏成为闯进四强的“独苗”,半决赛她将和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对阵。

  李俊慧和刘雨辰的男双组合,在八强赛中苦战62分钟,面对马来西亚组合先输一局后,连赢两局艰难闯进四强。

  陈清晨和贾一凡的女双组合在八进四比赛中击败队友,进入半决赛。

  除以上四项以外,国羽混双有两对组合进入四强,郑思维和黄雅琼、王懿律和黄东萍均以2比0击败对手晋级,考虑到两对中国组合分属上下半区,有望提前包揽冠军。

“拼命三郎”杨世元。“拼命三郎”杨世元。

  杨世元十字韧带断裂,将赴德手术

  20日晚,上海上港公布了后腰杨世元的伤情。

  “上港首席医疗官埃杜已确诊杨世元的受伤情况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附加左膝外侧半月板损伤”,上港官方微博中写道。

  “在经杨世元本人的同意之下,俱乐部将安排其在10月初赴德国接受前十字韧带的修复手术。同时,杨世元将在德国进行一段时间的康复训练之后再行回国。”

  在上港队中,杨世元一向以“跑不死”、敢打敢拼的特点著称,本赛季杨世元一共为上港出战18场,打入了2个进球,“中国的坎特”的绰号更是体现出球迷对他的喜爱。

  在之前与重庆斯威的比赛中,杨世元就因膝盖内侧副韧带损失伤停了一个月,此番再次遭遇大伤,让他的职业生涯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亚冠对阵浦和红钻的比赛受伤之后,杨世元更新微博,“感恩一切,感谢所有!我会继续向着目标努力前进,明年亚冠在战!”

维基奇参加武网抽签仪式。维基奇参加武网抽签仪式。

  武汉网球公开赛,中国金花两人晋级

  2019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20日正式拉开序幕,32位球员率先展开资格赛的争夺,力争8个晋级正赛的宝贵名额。

  6朵中国金花集体出战,最终韩馨蕴三盘逆转法国新星费罗,朱琳直落两盘战胜加拿大选手达布罗斯基,两人携手挺进资格赛次轮;王欣瑜、郑钦文、袁悦以及荀芳颖四位小将则遗憾止步首轮。

  其它选手方面,两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库兹涅佐娃、突尼斯一姐贾巴尔以及刚在南昌收获WTA巡回赛首冠的瑞典好手彼得森纷纷战胜对手晋级次轮,而前美网女单四强维克梅耶尔和曾经排名世界前十的“德国舞娘”佩特科维奇则未能更进一步。

  上激战正酣,场下球员活动同样热闹非凡。

  梅拉德诺维奇走进观众服务中心,为观众解答疑问;马蒂奇在枫叶国际学校拜中学生为师,学习太极拳和陶艺;卡萨金娜则开启了在武网的逛吃生活,参与活动乐此不疲,感受到了武网体育文化节的热闹与生机。

国米主席张康阳(右)。国米主席张康阳(右)。

  张康阳呼吁关注“中国球迷熬夜看球”问题

  近日,国际米兰主席张康阳、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等人在米兰著名学府博科尼大学参与了主题为“欧足联公平竞赛,重要吗?”的学术讨论,张康阳在会上呼吁关注中国球迷熬夜看球的问题。

  “欧足联和ECA应更加重视美洲和亚洲市场”,张康阳说,“作为亚洲人,感觉电视转播的收益还能大幅提高,可瓶颈在于比赛时间。”

  “以中国为例,普通的比赛提不起球迷兴趣,大比赛又通常在欧洲晚间,中国就是凌晨,球迷都睡觉了。多少人会在凌晨三点起床看直播?”

  张康阳表示,“大多数人会选择次日起床看手机,通过各种软件看比赛精彩集锦,社交网是值得深耕的联通世界的平台,此项的营收不应小于比赛转播。如今的年轻人,对手机和互联网的黏性,大于对体育赛事本身的热度。我们应该以英超为现实榜样,目前看,他们最善于综合利用各种资源,发展的思路最佳。”

  咪咕与多特蒙德达成内容合作

  日前,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与德甲豪门多特蒙德俱乐部在上海举行了多特蒙德官方纪录片《深度多特蒙德》(Inside Borussia Dortmund)中国首映式暨咪咕多特蒙德合作发布会,宣布咪咕与多特蒙德俱乐部正式达成合作。

  中国移动咪咕公司获得多特蒙德俱乐部纪录片大陆地区首发权益,用户可以通过咪咕视频、咪咕直播、咪咕影院、咪视通等多平台观看。

  此外,多特蒙德俱乐部专区也将在咪咕视频等平台上线,广大球迷可以享受到俱乐部赛场内外第一手内容与丰富的球星周边。

  此次合作也是继与西甲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签署合作协议之后,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再次与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的牵手,多元化合作模式打通球迷线上线下观赛场景,顶级体育赛事IP运营拓展了全新思路。

责任编辑:张义凌

郭艾伦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