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传媒湃|淮北整合报纸广电,广电台长已出任市传媒中心主任

传媒湃|淮北整合报纸广电,广电台长已出任市传媒中心主任
2019年10月10日 14:13 澎湃新闻
原标题:传媒湃|淮北整合报纸广电,广电台长已出任市传媒中心主任

10月9日,安徽省淮北市传媒中心正式成立。  @古风同志  图

地市级广电、报社整合再添一例,10月9日,安徽省淮北市传媒中心正式成立。

据淮北日报微信公众号报道,9日上午,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虞爱华和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共同为淮北市传媒中心揭牌。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了解到,淮北市传媒中心是整合了淮北日报社、淮北市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资源组建而成的,整合后的淮北传媒中心下设指挥中心、采集中心、节目中心、编辑中心和数字媒体中心等部门。

淮北新闻网官方微博消息,今年5月14日以来,在安徽省委宣传部的支持和指导下,淮北平稳有序推进传媒中心建设,淮北日报社、淮北广播电视台深度融合,如期完成组建基本任务。

同日,淮北市传媒中心旗下的“绿金淮北”APP也宣布上线,作为淮北市委、市政府唯一官方新闻客户端,其特点在于突出本土化、互动化、可视化,以直播、短视频为核心产品。

另据淮北广播电视网消息,9月20日上午,淮北市传媒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举行开班仪式,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盛磊,党委委员、总编辑李少华出席了会议。上述信息显示,此前担任淮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的盛磊已出任淮北市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担任传媒中心总编辑的李少华此前系淮北日报社总编辑。

传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