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推特总统”特朗普开通亚马逊流媒体账号,宣称为人民而战首日吸粉超万人

“推特总统”特朗普开通亚马逊流媒体账号,宣称为人民而战首日吸粉超万人
2019年10月11日 16:31 封面新闻
原标题:“推特总统”特朗普开通亚马逊流媒体账号,宣称为人民而战首日吸粉超万人

封面新闻记者 宁宁

当地时间10月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开通亚马逊旗下的Twitch流媒体实名账号,旨在助力2020年总统大选。

特朗普在开通当天就推出了首次直播。随后,还直播了特朗普对明尼阿波利斯支持者的演讲。

早些时间,特朗普发布了一个名为《民主党不能代表你》的演讲视频,称“民主党人想把枪支、医保、自由投票权、法官以及一切从你们身边夺走,而我不允许这一切发生。”

特朗普继续表示,目前美国正处在前所未有的关键节点,民主党人所做的一切就是要阻止他连任,“但是,我是为你们而战,因此,我不会让这一切发生。”

特朗普正式开通亚马逊旗下的Twitch流媒体实名账号

此外,在特朗普的主页上还设有“让美国再次伟大”的捐款渠道与“美国制造”的购物通道,旨在将自己的竞选金额推向新高。据此前报道,在第三季度,特朗普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共募集1.25亿美元资金,主要由6位数的捐款组成,单单在汉普顿举行的集会上就募资达到1200万美元。

不到一天时间,特朗普的Twitch账号已经收获超过1万名粉丝。与之相比,特朗普的Twitter账号有6500万粉丝。

特朗普流媒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