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六盘水市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施锦辉被“双开”

六盘水市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施锦辉被“双开”
2019年10月11日 18:00 多彩贵州网
原标题:六盘水市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施锦辉被“双开”

日前,经六盘水市委批准,六盘水市纪委市监委对六盘水市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施锦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施锦辉违反政治纪律,参加迷信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高档酒等礼品;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职务违法;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施锦辉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委委务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施锦辉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委给予施锦辉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编辑:缪富霞

编审:安轶伦

审签:王幸韬

旅游文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