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东院派代表参加九堡街道“党员老兵话初心”开放式组织生活活动

华东院派代表参加九堡街道“党员老兵话初心”开放式组织生活活动
2019年10月11日 08:0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华东院派代表参加九堡街道“党员老兵话初心”开放式组织生活活动

  中国林业网10月11日讯  9月30日,华东院派党员代表参加了杭州市九堡街道党建办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党群心连心 共庆建国70年”暨九堡街道“党员老兵话初心”开放式组织生活活动,与街道各同心圆单位代表、老干部代表、杭州市两优一先代表、老党员、退伍老兵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参加活动的各界代表用丰富多彩的表演,展现了先辈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参加活动的老党员、退伍老兵与在座同志分享了他们的初心故事,东城中学生代表向各位老党员、退伍老兵以及老干部代表、杭州市两优一先代表献花,感谢他们为祖国为人民做出的无私奉献。最后,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中,华东院代表积极与老党员、退伍老兵等同志展开了热烈交流,表示将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记于心,把服务人民群众放在最高位置,以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投身到学习及工作中去。(刘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