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冯小刚新片《只有芸知道》定档贺岁档 黄轩杨采钰再次合作

冯小刚新片《只有芸知道》定档贺岁档 黄轩杨采钰再次合作
2019年10月12日 13:34 成都商报
原标题:冯小刚新片《只有芸知道》定档贺岁档 黄轩杨采钰再次合作

由冯小刚执导,张翎编剧,黄轩、杨采钰、徐帆、Lydia Peckham主演的电影《只有芸知道》今天(10月12日)发布“听风”版先导海报,宣布将于2019年贺岁档上映。

电影海报,片方供图

影片改编自冯小刚挚友的真实爱情经历,讲述了漂泊半生的男人隋东风,中年猝失妻子罗芸,随后他决定替亡妻完成遗愿的动人故事。

2017年,《芳华》凭借超过14亿的票房成绩和优异的口碑表现,一路领跑贺岁档。两年后冯小刚携《只有芸知道》重回贺岁档,更与电影《唐山大地震》原著小说《余震》的作者张翎,以及曾出演《芳华》的黄轩和杨采钰二度合作。不同于《芳华》中被命运捉弄无缘结合,新作里两人饰演一对相濡以沫的夫妻,终成眷侣,“你在哪,哪就是家”是对这段爱情故事最动人的注脚。

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编辑 柴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