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信50年庆典把“永续经营”写进企业核心价值观

海信50年庆典把“永续经营”写进企业核心价值观
2019年10月15日 17:43 新华网
原标题:海信50年庆典把“永续经营”写进企业核心价值观

10月12日晚,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办的50周年庆典晚会上,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发表《50,海信仍少年》的主题演讲,宣布全面升级企业愿景及核心价值观。

 

 

“50年,对于立下‘建百年海信’愿景的全体海信人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不过,在今天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我们不做具体的叙事、不唱赞歌。”周厚健在演讲中表示,与百年企业相比,50年,海信依然是少年。

 

站在50周年的新起点上,周厚健宣布全面升级海信的企业愿景以及核心价值观。他说:我们将以“建百年海信,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为企业愿景,以“诚实正直、务实创新、用户至上、永续经营”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去拥抱世界,感恩用户。

 

“海信的每一代人都不能忘记,是亿万消费者成就了海信,我们要永远把他们的利益放在第一”,周厚健在致辞时表示。

 

1969年秋天,“国营青岛无线电二厂”正式成立,在借来的厂房和办公室里,开启了白手起家的海信奋斗之路。走过50年,海信从消费电子和家电产业起步,不仅保持着多年中国电视销售领先,还稳步迈向了高科技产业,在商用多联机、智能交通、光通信等产品领域做到了中国乃至全球领先。

 

此次庆典大会上,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宣读了新一批海信“功勋人物”荣誉

获得者——于淑珉、费立成、高玉岭。董事长周厚健为三位功勋人物颁授勋章和荣誉称号。同时,受到表彰的还有三十位卓越贡献奖获得者。

 

今天,海信上上下下已经形成共识:只有立足长远,着眼于长期,在技术上不断改革创新、更新迭代,才能让企业拥有持久的生命力和竞争力。(推广)

 

海信海信集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