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同一企业获颁省内首个飞机制造生产许可证

大同一企业获颁省内首个飞机制造生产许可证
2019年10月15日 06:58 山西晚报
原标题:大同一企业获颁省内首个飞机制造生产许可证

近日,大同轻型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获得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颁发的生产许可证(PC),C42E轻型飞机从此进入批量生产交付新阶段,这是我省飞机制造工厂获得的第一个生产许可证,也标志着山西省在飞机制造方面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此次获得PC证书的C42E轻型飞机是从德国引进先进技术,在大同生产制造的一款明星产品。这款飞机重280公斤,加满汽油能飞5小时、800公里左右。大同轻飞公司是广州中德轻型飞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6年落户大同通航产业园。

  获得生产许可证后,标志着大同从此可以批量生产飞机,这是大同轻飞在通航事业上的一个转折点,更是山西省成为通航产业强省、大同市成为通航产业强市的里程碑。

郭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