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欧预赛:意大利八球大捷 沙拉维传射 新星首秀

欧预赛:意大利八球大捷 沙拉维传射 新星首秀
2019年10月16日 08:5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欧预赛:意大利八球大捷 沙拉维传射 新星首秀

  中新网客户端10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6日凌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在J组的一场比赛中,已经提前出线的意大利队客场5:0轻取列支敦士登,迎来欧预赛8连胜。被视为未来之星的托纳利上演国家队首秀,效力于上海申花的沙拉维替补登场传射建功,贝洛蒂梅开二度。

  在已经提前出线的基础上,意大利主帅曼奇尼本场对阵容进行了轮换,贝尔纳代斯基、贝罗蒂和格里佛组成锋线三叉戟,扎尼奥洛、克里斯坦特和维拉蒂搭档中场。后卫线上,曼奇尼和罗马尼奥利搭档中卫,比拉吉和迪洛伦佐一左一右,门将则是西里古。

  开场仅两分钟意大利便取得领先。贝洛蒂中路突破分球,比拉吉左路插上传中,贝尔纳代斯基推射命中左下角,将比分改写成1:0。

  此后意大利队完全掌控了比赛走势,但直至比赛第70分钟才扩大领先。第70分钟,格里佛右侧角球传中,贝罗蒂抢点头球攻门弹地入网,意大利2:0。7分钟后,替补登场的沙拉维左路传中,罗马尼奥利头球攻门破网,场上比分3:0。

  贡献助攻的沙拉维此后反越位成功打入单刀,贝洛蒂又有一球入账,将最终比分定格在5:0。(完)

沙拉维贝洛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