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林郑月娥2019年施政报告:5年内将收回400公倾土地

林郑月娥2019年施政报告:5年内将收回400公倾土地
2019年10月16日 19:5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林郑月娥2019年施政报告:五年内将收回400公倾土地

  10月16日上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发表2019年施政报告,报告以“珍惜香港、共建家园”为主题。报告提出超过220项新措施,并重点讨论房屋、土地供应、改善民生和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

  林郑月娥在施政报告中提出,政府运用《收回土地条例》和其他适用条例,来增加可建屋的土地,未来五年已知会收回的私人土地超400公倾,远多于过去五年收回的20公倾,达到20多倍。

  (记者 让宝奎)

责任编辑:刘光博

林郑月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