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合肥专员办赴安徽省含山县开展2019年森林督查和目标责任制检查

合肥专员办赴安徽省含山县开展2019年森林督查和目标责任制检查
2019年10月16日 09:2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合肥专员办赴安徽省含山县开展2019年森林督查和目标责任制检查

中国林业网10月16日讯  10月9日至12日,合肥专员办第二检查组对安徽省含山县开展了2019年森林督查暨县级人民政府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

  按照检查方案要求,检查组听取了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关于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建立和执行情况的汇报,县林业局关于森林督查自查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对重要资料进行复印留存;结合对森林督查疑似图斑县级自查情况的现地核验工作,抽取陶厂镇、环峰镇、国有苍山林场,对林地变化、营造林完成、森林防火、病虫害防治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含山县政府初步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含山县委、县政府表示,将严格按照检查组的要求,立即部署整改,及时上报整改结果;同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特别是探索将林长制与目标责任制建设深度融合,切实发挥体制机制作用,持续保护好和发展好绿水青山,做好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许海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