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宫:彭斯17日将会见埃尔多安 敦促土在叙停火

白宫:彭斯17日将会见埃尔多安 敦促土在叙停火
2019年10月16日 11:04 澎湃新闻

  原标题:白宫:副总统彭斯17日将会见埃尔多安,敦促土在叙立即停火

美国副总统彭斯美国副总统彭斯

  当地时间15日,美国白宫发表声明称,美国副总统彭斯将于17日前往土耳其,会见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5日报道,白宫在声明中表示,彭斯将在会谈中敦促埃尔多安在叙利亚立即实现停火,并努力通过谈判达成解决方案。“在17日的会谈中,彭斯将重申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承诺,即在达成协议之前,美国会维持对土耳其的经济制裁。”白宫在声明中写道。

  声明称,与彭斯一道出访土耳其的美国代表团成员还有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罗伯特·C·奥布莱恩以及美国叙利亚问题特别代表詹姆斯·杰弗里。

  声明强调称,土耳其在叙利亚北部的军事行动破坏了各国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努力,将平民置于危险的境地,威胁整个中东地区的安全。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叙利亚局势

责任编辑:祝加贝

埃尔多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