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男子跳河后秒悔,手机进水时迅速拨出一个电话……

【视频】男子跳河后秒悔,手机进水时迅速拨出一个电话……
2019年10月16日 11:33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视频】男子跳河后秒悔,手机进水时迅速拨出一个电话……

扬子晚报网10月16日讯 (通讯员 丁文平 记者 张斌)赌博害人,生命可贵!常州一男子迷上了网络赌博,欠了不少赌债,便起了轻生的念头,但跳下河的瞬间,他后悔了。而此时手机已进水,打朋友电话打不通,他只能拨打紧急电话求助于民警。

2019年10月10日22时,群众黄某报警称,自己本来要跳河自杀的,但是后悔了,人在河里上不来,位置在魏村338省道某幼儿园往西到头的地方,希望民警救助。

民警立即驱车前往,但因男子手机已关机、又进了水,无法联系,民警随身带着救生圈、绳索、抓捕叉等工具,在辖区丰收桥下四处寻找,沿着河岸边一边喊一边找,走了四五百米后,民警终于听到有人在喊叫,“在这里,快来”。只见男子站立在靠驳岸的河里直哆嗦,民警立即将男子救上了岸,近距离一看,驳岸有近3米高,岸边水深一米五左右。男子得救后一直念叨着,“谢谢你们,我后悔了,后悔了”。

原来,男子黄某因网络赌博,因输钱从银行和小贷公司到处借钱,欠了几十万元赌债,期间,黄某还卖掉市区一小户型房子还债,亲友之前也帮其还了一部分。然而,黄某一心想“翻本”,再次沉迷,没想到越输越多,又欠了几十万。他无颜面对亲友,一时想不开才起了跳河轻生的念头。值得庆幸的是,民警及时找到黄某将其救上了岸。

警方蜀黍提醒广大群众,生命只有一次,且行且珍惜。

跳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