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豪士科集团在中国推出全新超高层供水消防车

美国豪士科集团在中国推出全新超高层供水消防车
2019年10月16日 18:2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国豪士科集团在中国推出全新超高层供水消防车

  中新社北京10月16日电 (记者 闫晓虹)高层建筑灭火是一项全球性挑战,致力于全球范围内发展消防车业务的美国豪士科集团16日在北京举办的2019年中国消防展上推出全新超高层供水消防车,该泵车拥有诸多重要功能,其首次高层打水性能测试已获得UL(国际标准)认证。

  随着中国持续的城市化进程和经济增长,高度超300米的超高层建筑不断增多,使得配备先进的高层防火、灭火技术成为很多省份的当务之急。首次打水性能测试已获得UL认证的豪士科全新超高层供水消防车可以在内置消防系统发生故障时,为超高层建筑提供消防用水,包括可将灭火剂送至420米的高度。如果当时该建筑的施工已完成,该泵车可以将水送至更高的楼层。

  2019年全球六成的在建高层建筑是在中国。中国拥有110多栋超过350米高度的摩天大楼,分布在重庆、广州、南京、深圳等多个城市。豪士科消防应急救援事业部总裁金·强森表示,这次推出的超高层供水消防车体现了团队的创新意识和执行能力,要为中国消防人员提供最先进的产品。

  据悉,该款消防车是在豪士科的美国工厂生产的,中国的支持团队将提供售后服务和零部件支持。(完)

消防车供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