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房协成立调解中心

省房协成立调解中心
2019年10月17日 06:47 山西晚报
原标题:省房协成立调解中心

山西晚报讯(记者 戎紫冰)为解决行业内有关房地产、建筑工程、房地产金融、部品部件采购、征收补偿等相关争议纠纷,推进行业健康发展,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将设立调解中心,筹备工作已经开始。

  调解中心的具体承办单位由省房协法律事务部、北京中伦文德太原律师事务所承担。该事务所是我省最早从事建筑、房地产法律服务的专业律师事务所,熟悉地产建筑类法律法规,处理相关案件纠纷的经验丰富。调解中心成立后,将按照国家及我省有关律师调解工作规范、法律来工作,化解各类行业矛盾纠纷。

  受理案件范围包括建设用地使用权纠纷、房地产开发经营合同纠纷、抵押合同纠纷、租赁合同纠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房地产咨询合同纠纷、房地产价格评估纠纷等十几类涉及业主、房企切身利益的常见纠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