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机动车拍卖公告

机动车拍卖公告
2019年10月17日 07:57 湖南日报
原标题:机动车拍卖公告

    受岳阳县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委托,我公司定于2019年11月15日10时,在湖南省岳阳县县委党校会议室对一批涉案机动车进行公开拍卖。

    标的情况:车辆品牌主要有劳斯莱斯古斯特、宾利飞驰、迈凯伦、雷克萨斯LX570、玛莎拉蒂、特斯拉、路虎揽胜、奔驰、奥迪A8、JEEP牧马人、捷豹跑车、丰田塞纳、北京B40等,数量为17辆(车牌号码不在拍卖范围内)。

    一、标的展示: 2019年11月12日至11月13日17时,在湖南省岳阳县公安局看守所院内公开集中展示。

    二、报名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企业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授权委托书;自然人提供身份证明。

    有意竞买人请于2019年11月1日起至14日12时前将竞买保证金以转账方式汇入我公司账户(保证金以到账时间为准,未成交无息退还),并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三、保证金账户:

    户  名:湖南晟大拍卖有限公司 

    开户行:建设银行岳阳金鹗支行

    账  号:43001630066052505279

    四、拍卖会时间:2019年11月15日10时

    五、拍卖会地址:湖南省岳阳县县委党校会议室 (岳阳县文胜南路19号) 

    六、公司地址:岳阳市南湖新区金鸡路天鹅湖写字楼4-2层

    七、联系人及电话:侯女士 0730-8185678   

    湖南晟大拍卖有限公司    

    湖南晟扬拍卖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7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