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球王爸爸独自带娃也要疯 梅西带娃领奖手忙脚乱狼狈不堪

球王爸爸独自带娃也要疯 梅西带娃领奖手忙脚乱狼狈不堪
2019年10月17日 12:27 成都商报
原标题:球王爸爸独自带娃也要疯 梅西带娃领奖手忙脚乱狼狈不堪

10月16日晚,梅西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父亲豪尔赫、妻子安东内拉、儿子蒂亚戈和马特奥,队友苏亚雷斯、阿尔巴,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悉数到场,见证梅西第6次领取欧洲金靴奖。

两个儿子坐在梅西和安东内拉中间一点也不老实,特别是调皮的二儿子马特奥,还坐着咬起了爸爸的手。在众多镜头的“关照”下,梅西也只能无奈地笑起来。为了给球王丈夫面子,安东内拉只得把马特奥抱过来。坐在妈妈腿上,这个小家伙才不至于去“骚扰”要去领奖的爸爸。

也许是主办方故意设置的环节,梅西金靴奖颁奖嘉宾就是他的两个儿子。只见蒂亚戈端起奖杯,马特奥马上伸手过来抢,一把就要把奖杯抱过来,交给爸爸。梅西只好无奈地笑着端起奖杯,先亲了马特奥,又去后面安抚委屈的蒂亚戈。没有妈妈帮忙,梅西带着两个儿子显然非常吃力。

只见梅球王在两个儿子之间来回转,虽然穿着得十分帅气,可是却狼狈地照顾了这个照顾那个,忙得连直起腰的时间都没有,更别提看着镜头优雅高贵地领奖了……

一家四口的照相环节,大家想象的本是梅西幸福美满人生赢家的场面。可是安排了好一阵后,两个调皮的儿子也不配合。最后好不容易让他们不乱动了,照出来的照片也是:梅西夫妇笑得很灿烂,两个调皮的儿子一个眼睛朝一边看,一个干脆闭着眼睛做起了鬼脸……

不少网友见此情景忍不住笑了起来。网友“凫凫”吐槽道,“原来梅西带儿子上台也是一副手忙脚乱的样子,全世界的家长真心都一样。只要是身边有小魔王,优雅、大方、高贵,都见鬼去吧!”

梅西和妻子现在一共有三个儿子。老大蒂亚戈今年7岁,性格继承了梅西的腼腆害羞,可是5岁的老二马特奥与高冷的哥哥不一样,非常活泼精怪。

梅西在接受TyC专访时透露,自己的二儿子马特奥喜欢和哥哥唱反调,称自己是皇马球迷,还会为皇马的进球欢呼。对此,前皇马球员阿罗韦亚在推特上转发了采访视频并写道:“那皇马还不赶紧签了他。”

梅西称,二儿子很喜欢足球,他会穿很多球衣,对我们喊:“我是利物浦的,赢你们!马特奥会故意气我们。”梅西一边说一边笑,脸上洋溢着幸福。

梅西家的三儿子西罗现在才一岁半,还不大会给父母找麻烦。否则三个儿子一起来,梅西夫妇可真是难以招架了!

梅西也吐槽二儿子马特奥非常调皮,他说养马特奥相当于养了两个孩子,加上蒂亚戈和西罗,他们相当于养了四个孩子。

红星新闻记者 胡敏娟 图据东方IC

编辑 彭疆

梅西蒂亚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