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柳州高速公路管理处:来宾大队党支部组织收看《我们走在大路上》(图)

[广西]柳州高速公路管理处:来宾大队党支部组织收看《我们走在大路上》(图)
2019年10月17日 10:18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广西]柳州高速公路管理处:来宾大队党支部组织收看《我们走在大路上》(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我们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柳州自治区高速公路管理处来宾路政执法大队党支部于近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大型文 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注重抓好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把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作为主线,坚持“政论情怀、故事表达”风格歌唱祖国、礼赞时代,深入反映共和国筚路蓝缕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和重要事件,倾情呈现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写的壮丽史诗,充分展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是广大观众全方位了解新中国发展的一部优秀作品。

  通过观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大家纷纷表示,每当看到五星红旗,都能感受到历史的神圣感与时代的使命感在内心交织,指引他奋斗前行。来宾大队的每一个党员同志务必会铭记历史、展望未来,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建设一个更加繁荣富强的中国。

  (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管理局)

我们走在大路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