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军地联合医疗下乡

军地联合医疗下乡
2019年10月18日 06:57 山西晚报
原标题:军地联合医疗下乡

  10月17日,山西省军区临汾干休所联合临汾市中心医院,赴隰县寨子乡峪里村开展军地联合医疗下乡活动,20余名医疗专家为村民义诊、体检,宣传卫生保健常识,讲解用药常识及疾病预防知识,并向全体村民赠送了家庭便携式医药箱。

  隰县寨子乡峪里村是临汾军分区精准扶贫定点帮扶村,近年来,临汾军分区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社会使命感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先后捐资50余万元为村里购置医疗器械、修建水渠和过水桥、建设温室大棚等,并连续两年开展医疗下乡活动,用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部队的关爱,体现了军分区部队“情系革命老区,反哺老区人民”的真情厚意。

  山西晚报记者 李喜芳摄影报道

医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