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一武校学生多讲了两句话遭教练殴打 警方回应

河南一武校学生多讲了两句话遭教练殴打 警方回应
2019年10月18日 20:55 澎湃新闻

  原标题:河南一武校学生遭教练殴打,警方:已立案,正做伤情鉴定

李文骨折伤情的照片 本文图均为 受访者李文的父亲 供图李文骨折伤情的照片 本文图均为 受访者李文的父亲 供图

  因为上体育课与同学多讲了两句话,河南登封市少林延鲁武术学校一名初二学生李文(化名)被代课教练殴打,导致左股骨髁上骨折和左侧腓总神经损伤,当地警方对此事已经立案调查,并对李文进行伤情鉴定。学校方面表示,涉事教练目前已被停课,校方将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并组织涉事双方进行协商。

  10月17日,受理此案的登封市公安局少林派出所一名民警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事件属实,并已经在接报警当天立案,目前警方正在等待法医对被打学生小李的伤情鉴定结果。对于该案的其他情况,其表示不便透露。

  10月15日,被打学生李文的父亲告诉澎湃新闻,儿子李文9月21日下午,在登封市少林延鲁武士学校内被代课教练殴打致伤。

  10月18日下午,被打学生李文向澎湃新闻称,事发时间为9月21日下午5时许,他正在校内训练场地上体育课,因为和后面的同学讲了两句话,其被当天的代课教练打了两巴掌,还踢了一脚。打人后,代课教练离开了训练场地,李文所在班级的班长陪伴他直到当天晚上7时,随后该校一名教练把李文送到登封市妇幼保健院(登封市第二人民医院)。

李文(化名)在登封市妇幼保健院(第二人民医院)的诊断证明书李文(化名)在登封市妇幼保健院(第二人民医院)的诊断证明书

  10月15日,李文的父亲李先生说,9月22日,他赶到医院,查看孩子状况后选择立即报警。事发三天后,9月23日,登封市公安局少林派出所民警前往医院了解情况。

  李先生提供的诊断案例显示,李文被诊断为左股骨髁上骨折和左侧腓总神经损伤,现已做完手术,并于10月11日出院回到江苏徐州老家休养。李先生说,医生对他说,李文的伤情对其之后的日常生活可能会造成一定影响。

  10月18日,涉事学校少林延鲁武术学校校长陈先生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当天,学校已经让涉事教练停止带课。他表示,学校将积极配合警方协调处理此事。

  同日,该校一名李姓教师称,学校将在10月19日安排双方家长就此事进行协商。涉事教练的舅舅宣先生称,发生此事属“失误”,“本身就是学武术的,他是失误”,他们将和李先生进行协商并对此事负责,承担李文就医的费用并进行额外的赔偿。

  该校官网信息显示,登封市少林延鲁武术学校(原武僧团培训基地教育集团)是一所新型综合武术院校,占地面积2000余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绿地面积三万五千平方米,在校人数三万余人。

责任编辑:祝加贝

殴打涉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