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邢台市逸夫小学举办庆祝建校115周年活动

邢台市逸夫小学举办庆祝建校115周年活动
2019年10月21日 20:17 长城网
原标题:邢台市逸夫小学举办庆祝建校115周年活动

邢台市逸夫小学举办庆祝建校115周年活动现场。赵雅倬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赵雅倬)10月19日,邢台市逸夫小学举办庆祝建校115周年活动。校园里彩旗飘扬,充满了喜庆的氛围。

  邢台市桥东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燕波,该校退休老校长赵恒坤、陈杰、郑素芝、杨淑君,部分退休老教师和优秀毕业生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首先播放了学校115周年变迁的纪录片,随后该校师生还表演了歌曲《领航新时代》、舞蹈《不忘初心》、朗诵《新时代 再启航》等节目,充分见证了该校不断前行的坚实足迹,表达了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示了逸夫小学砥砺前行、再创辉煌的决心和信心。

  此外,该校还集中表彰了优秀班主任、教师,从教满30年的教师,以及获得过国家级、省级、市级荣誉的教师。获得“金穗奖”的吉静老师激动地说:“作为一名教师,能在这样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工作,我感到自豪和荣幸。今后,我一定努力工作,为学校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据了解,邢台市逸夫小学建校至今,已有2万余名学生从该校毕业。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路杰表示,学校将会继续为社会培养人才,为家庭托起未来,为学生搭建舞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建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