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陆要新加坡终止与台“星光计划”?国台办回应

大陆要新加坡终止与台“星光计划”?国台办回应
2019年10月30日 11:2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大陆要新加坡终止与台“星光计划”?国台办回应

  中新网10月30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30日表示,在涉台问题上,坚决反对台湾与我建交国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

资料图:国务院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中新社记者 张宇 摄

  在当日的例行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大陆与新加坡签署了《国防交流与安全合作协定》,大陆是否会要求新加坡终止与台湾的“星光计划”?

  马晓光说,有关中新两国国防交流和安全合作的事宜,请向国防部咨询。

  马晓光指出,“在涉台问题上,我们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即坚决反对台湾与我建交国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

国台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