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瑞典林雪平大学副校长珀奥洛布•布雷梅一行来吉林大学访问

瑞典林雪平大学副校长珀奥洛布•布雷梅一行来吉林大学访问
2019年11月08日 10:22 吉林大学
原标题:瑞典林雪平大学副校长珀奥洛布•布雷梅一行来吉林大学访问

【消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11月5日,吉林大学副校长郑伟涛会见了瑞典林雪平大学副校长珀奥洛布•布雷梅(Per-Olof Brehmer)教授、理工学部学部长乌尔夫•尼尔森(Ulf Nilsson)教授一行6人。吉林大学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郑伟涛与珀奥洛布•布雷梅代表双方单位共同签署《吉林大学与林雪平大学合作谅解备忘录》和《吉林大学与林雪平大学本硕连读双学位项目协议》,双方正式建立校际交流关系。

访问期间,代表团赴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进行工作会谈,就汽车动态仿真与控制、汽车轻量化设计、汽车电子控制技术和高效发动机清洁能源技术等进行交流,并就学生联合培养项目进行磋商,达成合作意向。代表团还参观了集成光电子国家重点联合实验室、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汽车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据悉,林雪平大学(Linköping University)创建于1960年,是瑞典国立综合型大学,瑞典最大的高等学府之一,欧洲顶尖大学之一。学校在瑞典享有很高的声誉和认可度,其毕业生就业率在瑞典高校中名列前五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