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拼多多:未来三年将引入10000个国际顶尖品牌

拼多多:未来三年将引入10000个国际顶尖品牌
2019年11月08日 11:52 澎湃新闻
原标题:拼多多:未来三年将引入10000个国际顶尖品牌

11月8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澎湃新闻记者从拼多多获悉,未来3年内,拼多多将引入10000个国际顶尖品牌,培育超过100个年销售额过千万的进口品牌,实现以跨境直邮和保税商品为核心的全球购业务年销售额超过2000亿元。

拼多多方面介绍,自今年4月拼多多全球购正式上线以来,其成交额始终保持着100%以上的月环比增长,其中,进口母婴、进口美妆等部分类目的月环比增速超过200%。

“拼多多以商品流为主,搜索场景的占比很小。但去年开始,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搜索的方式寻找进口商品,尤其是母婴和美妆品牌。”拼多多全球购相关负责人说:“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平台经过很长时间的筹备,在今年4月正式上线全球购业务,并且将其列为一级入口,提供了大量资金和资源的支持。”

该负责人说,基于全球直采的密集网络,拼多多持续扩充进口商品SKU的丰富性,截至目前,平台已经与全球超600一线品牌和保税供应链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在本届进博会期间,拼多多联合上海自贸区外高桥保税区和中国邮政,共同推出了为进口商品提供一站式落地解决方案的“进博宝”,帮助国际顶尖品牌迅速拥抱国内5亿新消费人群。外高桥保税区是中国首个“境内关外”保税区,也是经济总量最大的保税区。

依托外高桥保税区和中国邮政的优势,拼多多全球购得以发挥上海口岸的便利性,形成外高桥优惠政策+新电商+物流全覆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拼多多相关负责人说:“进博宝为国际品牌提供包括企业、商品备案,报关服务、平台数据和系统对接、提货入仓、订单推送、支付对接、代缴税金等统包服务,帮助国际品牌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最低成本落地中国市场。”

拼多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