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沉迷网络赌博,20天输200万元沦为诈骗犯

沉迷网络赌博,20天输200万元沦为诈骗犯
2019年11月13日 19:43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沉迷网络赌博,20天输200万元沦为诈骗犯

扬子晚报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郝天资 记者 梅建明)一名身价200万元的有钱人沦为一名诈骗犯,需要多少时间?南京铁路公安处南京北站派出所民警告诉你,只需20天,因他沉迷于网络赌博游戏。

近日,南京北站派出所的民警抓获了一名从山东潜逃南京的诈骗犯罪嫌疑人包某,他曾拥有200万元存款和一辆奔驰轿车,然而,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网络赌博,一发而不可收拾,20天内赌掉了全部存款后,利用自己从事二手车交易的机会,诈骗车主18万元想翻本,结果又赔得精光后只得潜逃,无奈难逃法网。

包某今年30出头,19岁就外出打工,从事二手车销售10年。因扎实勤奋爱学习,包某把时间和精力全部投入到销售经营上,很快便获得了丰厚的回报。据包某的老板介绍,包某是他店里的金牌销售,来得最早,走得最晚,销售业绩一直是店里最好的,月收入最多时达到了4万元。凭借着十年的努力,包某的腰包也渐渐鼓了起来,存款逐渐从十几万长到了近200万元。尽管如此,包某却一直严格自律,从不乱花钱。

图为包某被警方抓获。

据包某交待,今年9月初,他进入了一个社交网络群,有人发了一个平台链接,本来不想打开,可鬼使神差竟然碰到这个连接,接着就弹出了一段视频介绍。当时他正好没事,就仔细看了看,网站里面炸金花、斗地主、麻将等游戏应有尽有,而且承诺只要赢了50元以上就可以提现,包某认为是骗人的,就把视频关掉了。

然而,当晚下班后,包某和老乡一起聚餐,看到老乡都抱着手机在玩各种游戏。喝了一点酒的包某回到自己家里,回想晚上聚会的种种情形,感觉自己不玩游戏,跟老乡都没有什么交流,于是又打开那个网站,心里想少玩一点应该没什么,自己肯定能控制住自己。

随后,包某在网站注册了会员,充了200元会费。凭着“好运气”,包某当天赢了50元,试了一下,还真能提现。第二天晚上,包某回到家里又开始玩了起来,半个小时又赢了50元。紧接着,平台上有网友提议包某去高级会员区玩。正在兴头上的包某,脑子一热就扎了进去,不成想半个小时,包某就输了1万多元。

此时的包某急了,完全被输钱冲昏了头脑,又投钱准备回本。可几个小时过去后,包某竟然输了6万多元。败兴而归的包某,脑海里一直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是彻底放弃,还是继续翻本?结果,未能及时收手的包某,再次抱着翻本的想法参与了网上赌博,又是连输好几万。

就这样,抱着一定要回本的想法,包某在20天内输光了200万。手上已无钱的包某,正好在联系一部二手车的交易,已完全失去理智的他,决定铤而走险,从买主手里骗取了18万元,再接着又上网赌博,一天之内将钱全部输完。

傻眼后的包某,无奈之下选择了将买家拉黑,接着从山东潜逃到了南京。买家发现被拉黑后,立即报警,而包某也在从山东逃到南京的第5天就被铁警抓获。

赌博存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