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平安集团董事、监事及高管调整干部进一步年轻化、专业化

中国平安集团董事、监事及高管调整干部进一步年轻化、专业化
2019年11月14日 07:17 山西晚报
原标题:中国平安集团董事、监事及高管调整干部进一步年轻化、专业化

  近日,中国平安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第九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在上海召开。根据相关公告,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架构,清晰岗位职责,配备更加年富力强的管理人员充实到董事、监事及高管序列中,监事会选举孙建一担任监事会主席,董事会推荐谢永林、陈心颖接替孙建一、蔡方方出任公司执行董事,选举任汇川出任副董事长,聘任谢永林出任公司总经理,聘任蔡方方和黄宝新出任公司副总经理。本次调整是对“联席CEO+职能执行官”集体决策机制和模式的进一步延续和巩固。调整后,平安集团管理层的年龄主要集中在50岁左右,显示出干部队伍进一步年轻化、专业化的趋势。

中国平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