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内政部:印控克区自8月来近两百人在执法事件中受伤

印度内政部:印控克区自8月来近两百人在执法事件中受伤
2019年11月28日 18:09 澎湃新闻
原标题:印度内政部:印控克区自8月来近两百人在执法事件中受伤

11月28日,印度内政部发布消息称,8月初取消查谟和克什米尔邦特殊地位后,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因平民与警方之间发生冲突至少造成197人受伤。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8日报道,应印度联邦议会要求,印度内政部发布书面消息称,“这一段时间(8月初取消查谟和克什米尔邦特殊地位后),有197人在执法事件中受伤。同时,有3名执法人员和17名平民丧命于恐怖分子之手,还有129人受伤”。

8月5日,印度政府突然发布行政命令宣布废除宪法第370条,取消此前宪法赋予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特殊自治地位。

印度和巴基斯坦围绕克什米尔地区归属争议由来已久,印方此举立即引发巴方的愤怒和强烈谴责,巴基斯坦外交部表示“将利用所有可能的选项”反对印度这一非法措施。

查谟巴基斯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