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建32岁的派出所所长训练中不幸去世 近千人送别

福建32岁的派出所所长训练中不幸去世 近千人送别
2019年11月29日 21:4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福建32岁的派出所所长训练中不幸去世 近千人送别

  11月29日上午10时,因公牺牲的将乐县安仁乡派出所所长王声震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福建省将乐县殡仪馆举行。

  11月26日下午4时,将乐县公安局在组织民警开展警务技能训练中,身为派出所所长的他以身作则。不料,在训练过程中他突发昏厥,随后被紧急送往将乐县总医院救治。最终抢救无效,因公牺牲,年仅32岁。王声震生前先后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2016年11月被三明市公安局记个人嘉奖。(吴晟炜 肖国平 编辑 卢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