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老汉被当嫖客误抓后:怕听闲言不敢出门

老汉被当嫖客误抓后:怕听闲言不敢出门
2019年11月30日 13:40 新京报作者:新京报

  原标题:唐山老汉被当嫖客误抓后:怕听闲言不敢出门 受伤难愈想回老家

  9月15日晚,唐山64岁老汉张玉明被警方当嫖客误抓。张玉明称其被控制时曾遭殴打,造成左肩部受伤。事件经网络传播后持续发酵,张玉明认为,虽说警方曾登门道歉,但 “恶名”已远近皆知,对其声誉造成了无法挽回的影响。无奈之下,他和老伴关闭经营多年的店铺,终日闭门不出。他还表示,其伤势目前急需更多费用治疗,待伤势痊愈后,他准备回老家“远离这个伤心地”。

责任编辑:张申

嫖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