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忠诚与荣光 衡水市举行2019年度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忠诚与荣光 衡水市举行2019年度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2019年12月06日 10:40 长城网
原标题:忠诚与荣光 衡水市举行2019年度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千)12月5日晚,“忠诚与荣光”衡水市公安局2019年度人民警察荣誉仪式在该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现场为9名退休民警代表颁发《荣休纪念匾》,表彰了2019年度立功受奖集体和民警代表,见证了16名新民警代表入警仪式。

2019年度人民警察荣誉仪式现场。记者 张千 摄

中共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出席并致辞。记者 张千 摄

  中共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出席并致辞,他表示,衡水公安队伍始终战斗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护航发展、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第一线,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使命呼唤担当,奋斗成就未来。衡水公安战线要永葆忠诚本色,确保公安这柄“刀把子”始终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要厚植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期盼为念、为人民利益而战;要坚持改革为先,全力推进法治衡水、平安衡水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要严格公正执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打造坚强铁军,永远做党和人民的种忠诚卫士。

  此次活动分为民警光荣退休仪式、表彰奖励授奖仪式、新民警入警仪式三个部分。当晚,现场全体人员起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会场奏响,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此城·此生》的从警回忆短片充满温情,一代人的青春已逝,但胸前的功勋章依然是最靓丽的虹彩;《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讲述了公安民警执着坚守、服务人民的忠诚大爱;双警家庭带来的诗朗诵《不负山河不负卿》展现了衡水公安精神的传承和希望。

  原衡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恩忠代表退休老民警感慨道:“法治照亮了衡水,温暖了人心,成为衡水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强大基础。在这个过程中,我感受到的是善治的力量、公平的力量、法治的力量。作为一名警察,我无比自豪。”

2019年度立功受奖集体和民警代表颁奖仪式。记者 张千 摄

新民警代表入警仪式。记者 张千 摄

  近年来,衡水市违法犯罪总量实现六连降,打击质效实现六连升,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连续五年位列全省前三,并在2018年跃升为全省第一;今年,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安全感调查中,7项指标中的6项名列全省第一,1项位列第二;科技强警迈出崭新步伐,“天网”工程公安数据中心、移动警务终端等20余项工程成效显著,衡水市公安局被公安部列为河北首家科技成果应用示范基地。

党和人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