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谭天星率团访问马来西亚

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谭天星率团访问马来西亚
2019年12月07日 15:3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谭天星率团访问马来西亚

    12月5日到6日,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谭天星率代表团访问马来西亚,图为谭天星一行参访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代表团供稿

中新社吉隆坡12月7日电 (记者 陈悦)12月5日到6日,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谭天星率领代表团访问马来西亚。

12月5日到6日,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谭天星率代表团访问马来西亚,图为谭天星一行拜会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张康 摄

  访马期间,谭天星副会长一行与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中华总商会、华校董事联合会总会和“一带一路”委员会等分别进行座谈;考察了新纪元大学学院、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华人博物馆等;与华人华侨代表座谈餐叙。

12月5日到6日,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谭天星率代表团访问马来西亚,图为谭天星一行参访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代表团供稿

  谭天星表示,华人是马来西亚族群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马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不断深化双边合作的新时代,必将发挥更加积极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他希望大家为文化薪火相传、文明交流互鉴而继续努力。(完)

马来西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