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好消息!福州台江瀛江路月底建成通车

好消息!福州台江瀛江路月底建成通车
2019年12月11日 16:55 东南快报
原标题:好消息!福州台江瀛江路月底建成通车

串联起排尾路和江滨中大道的瀛江路

施工即将完成

计划本月底建成对外开放

据介绍,台江区瀛江路起于排尾路,终于江滨中大道,路线全长208米,宽度24米,为双向两车道,外加两条非机动车道和两条人行道。

和市区其他市政道路相比,这条路看上去毫不起眼,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道路的配套工程,两旁的行道树此次配植了金蒲桃,它们是福州市比较少见的行道树。

据业主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前,这条路未和江滨中路对接,是一条不折不扣的断头路,市民要想去江滨中路,必须要绕道而行,由于是断头路,路上垃圾成堆,乱停车现象也较多。

去年,随着晋安河直排闽江项目动建,打通瀛江路势在必行,因为瀛江路下方即为直排工程暗涵,随着直排工程顺利通水,城建部门随即组织施工队伍入场,用了不到三个月时间完成道路主体建设。

瀛江路通车后

在为周边小区提供通行便利的同时

对于缓解排尾路和江滨中大道的

通行压力具有积极意义

尤其是在交通高峰时段

可平衡两条主干道的交通压力

同时对于掉头换线的车辆也提供了便利条件。

本报记者 许才芳

东南快报新媒体综合报道

行道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