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井陉矿区:审批服务有真情 企业点赞送锦旗

井陉矿区:审批服务有真情 企业点赞送锦旗
2019年12月11日 17:38 长城网
原标题:井陉矿区:审批服务有真情 企业点赞送锦旗

河北奥蓝天然气销售有限公司送来锦旗。杜丽华供图

  长城网讯(徐清铭 马浩峰)“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兢兢业业、辛苦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我代表河北奥蓝天然气销售有限公司领导和企业所有工作人员,对行政审批工作人员高效审批、热情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河北奥蓝天然气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近日,石家庄市井陉矿区行政审批局收到河北奥蓝天然气销售有限公司代表送来的锦旗。

  该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高江华强调,群众的满意度是衡量行政审批工作的最好标准,群众和企业的支持将会极大地鼓舞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士气。下一步,审批局将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指导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格按照“机关效能革命”工作要求,深入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责任,压缩审批办理时限,让企业真真切切体会到改革的便利,为企业正常运转节约时间、保证效益。

  据了解,该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在办理“城镇天然气综合利用工程项目”施工许可和竣工验收手续过程中,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间,由原来要求28个工作日内办结的事项,集中5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办理过程中,他们积极主动地向企业解难疑惑,牺牲礼拜天、休息日,加班加点为项目审批提供指导,开展“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查漏补缺,提示企业完善补充所缺材料。并先后3次向市局上级部门沟通请示,第一时间办结各项手续,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